悠悠

人人都有病02

第五象限:

李市长说自己是天秤座的时候,老谭还不明白那代表什么,毕竟星座这么玄乎的东西,他是不信的。等他发现李川奇的异样后,他已经病入膏肓了。


不过,老谭自有治他的办法。


李川奇看上一款卫衣,每个颜色都很好看,实在无法决断。


老谭的解决方法很简单,全部打包。


李川奇从周一到周末不重样的穿,偶尔老谭会穿他前一天穿过的,对此众人一脸嫌弃。


后来老谭想给李川奇买辆“像样”的车,李川奇在两款车之间摇摆不定,明楼在旁边看得开心,“虽然卡宴性价比不错,可是Panamera也不失为商务车的绝佳选择,不过个人还是最喜欢918……”


李市长再次陷入茫然。


老谭瞪明楼,明楼偷笑,早想给荣石和一郎换辆车了。如此便宜,不占白不占。




 


洪少秋看谁都不像好人,可他还有个警察的致命伤:脸盲。


何鸣,唱京剧久了,习惯性提裤腰带重症晚期。


周永嘉喜欢保留各种票根,对此他的解释是,“这一切都将成为呈堂供词”。


荣石偶尔还会梦游,把全家人挨个叫醒,然后在大家等他宣布什么时,自己回房间睡觉。


蔺晨热衷于和邻居的阿姨们探讨孩子便便形状。


 




沈剑秋在沙发上睡着了,杜见锋刚从外面回来,看了半天,有点蠢蠢欲动。


小处男有贼心,没贼胆。凑了几下,都没敢亲下去。


终于鼓足勇气,眼一闭,心一横,想着,死就死吧!


“你敢?”沈剑秋悠悠的说。


杜见锋一脸懵逼,“我以为你死了,人……人工呼吸知道不?”


沈剑秋白了他一眼,懒得和他争辩。




 


明教授下课后被一个学生叫住了,学生穿着樱花粉的风衣,看着软软糯糯的模样,像极了他在法国常吃的马卡龙。


明楼耐心的回答了他问的几个问题,就听他继续问,“那教授你有女朋友吗?”


“没有,”明教授习惯使然回答,忽然意识到这不在自己所教的课程范畴,“不过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已看到旁边调侃的眼神。


明楼笑着促狭,“男朋友倒是有不少,不介意再多一个。”


等吓跑了小樱花精,明楼迎至那人面前,荣石忍不住嘲讽,“明大教授,大学生活真是丰富!”


明楼得意,“我的学生,成绩单可漂亮了!”


荣石冷哼,“小模样也漂亮!”


明教授心情甚好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