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人人都有病04

第五象限:

这个系列只有混乱的脑洞,没有固定的CP,当然我特别喜欢的除外,比如蟒兔、楼石、官商,私以为现代组皆为老谭后宫,民国组皆为蟒蟒后宫。




又到了准备晚饭的时候,阿香请示明长官晚上想吃什么。


明楼想了想,“好久没有吃兔肉了,你去买只兔子回来吧。”


阿香点头,准备去市集了。


一郎窝在明楼怀里噘嘴,“怎么可以吃兔兔?兔兔那么可爱!”


明楼贴着他的耳朵轻声回,“你这么可爱,我哪儿没吃过……”


  


沈剑秋和杜见锋不知道怎么起了争执,楼下坐了一排看热闹的。在花瓶、水果盘打碎的声音之后,传来沈剑秋忍无可忍的声音,“我要跟你离婚!”


杜见锋有恃无恐,“我告诉你,我是军人,你是军嫂,我们这是军婚,不是你想离就能离的!”


沈剑秋出了房门,“我这就打报告!”


小牧瞎起哄,“我来帮你写,顺便教我多认几个字儿!”


周永嘉一把将他拉回来,“牧良逢,你知道破坏军婚是什么罪吗?按法律,该以刑事案件论处。”


 


“叫叔叔。”刘彻背着手,一脸小大人模样。


蔺晨异常听话,“小叔叔,又长个儿啦?”


刘彻脸气得鼓鼓的,“没大没小!”


蔺晨戳了戳他的脸蛋,“小叔叔,大过年的,赏个压岁钱吧!”


刘彻呆了一下,不情不愿的从钱包里掏出点零钱,打肿脸充胖子,“我知道你不缺这点儿钱,但这是叔叔给的,拿去买糖吃吧!”


蔺晨接过几张零钱,认真的塞进明楼送他的皓顿钱包里。

评论

热度(9)